Chinese

計畫簡介


田, Field, Políčko –Art in Asia
亞洲藝術圖式繪製計畫





田, Field, Políčko計劃是由兩名正在台灣的台北藝術大學進行交換學生的捷克女生發起的,計劃核心在於討論交流的概念、反轉刻板印象以及分享不同觀點。藉由計劃連結東西兩方的經驗,企圖生產關於溝通新的可能性,以及對當代藝術不同的定義。計劃主要的執行成員有八名,分別來自捷克和台灣,他們可能已經是藝術家,但大部分還是藝術學院裡的主修創作或策展的學生。在每週二的聚會討論中,成員會選出藝術家並且進行藝術家訪談準備,來自不同國家的藝術家們溝通和交流的訪談會是計劃呈現的一部分,計劃也包含了不同觀點對於台灣當代藝術的觀察。最終呈現將會以中/英文雙語書籍出版為主,我們也會將全彩的計劃海報以及高畫質的訪談錄影、藝術家的互動網站一起收錄到隨書附件的DVD中。


About

xxfieldxx@gmail.com
+886 0987452009

Who support us